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红攀保温工程有限公司

保温工程,管道保温工程,设备保温工程,风管保温工程,保温材料销售等

网站公告
广州红攀保温工程有限公司专业承接各种管道保温工程,设备保温工程,罐体、反应釜保温工程,通风管道保温工程,聚氨酯发泡等各种保温工程,经营岩棉板,岩棉管,硅酸铝,复合硅酸盐等保温材料。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郭红攀
  • 电话:13928781729
  • 邮件:hongpanok@yeah.net
  • 传真:02062619109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管道保温(广州,东莞,佛山,珠海,江门,惠州,清远,韶关)
管道保温(广州,东莞,佛山,珠海,江门,惠州,清远,韶关)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11-20 13:58
 
详细信息
 广州红攀保温工程有限公司(http://hongpanbw2.cnbaowen.net)拥有多年的保温、防腐工程的施工经验,技术一流,质量保证。业务立足广东(广州,东莞,佛山,珠海,江门,惠州,清远,韶关),面向全国,承接各种锅炉管道保温,设备保温,罐体、反应釜保温,中央空调通风管道,聚氨酯发泡等各种保温工程,经营岩棉板,岩棉管,硅酸铝,复合硅酸盐保温材料!同时,我们有着一支强大的保温工程、风管安装队伍和高素质工程施工队员,我们经验丰富,做工精良,深受各合作伙伴的青睐。在广东地区,我们凭着良好的信用、优良的服务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并得到大家的了肯定。我们真诚希望可以与各界朋友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欢迎致电:13928781729
http://hongpan2009.cnbaowen.net/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