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红攀保温工程有限公司

保温工程,管道保温工程,设备保温工程,风管保温工程,保温材料销售等

网站公告
广州红攀保温工程有限公司专业承接各种管道保温工程,设备保温工程,罐体、反应釜保温工程,通风管道保温工程,聚氨酯发泡等各种保温工程,经营岩棉板,岩棉管,硅酸铝,复合硅酸盐等保温材料。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郭红攀
  • 电话:13928781729
  • 邮件:hongpanok@yeah.net
  • 传真:02062619109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岩棉保温材料的特点
新闻中心
岩棉保温材料的特点
发布时间:2014-12-03        浏览次数:2491        返回列表
 岩棉特性/优点:
1、 由于岩棉制品不含氟(F-)、氯(CL),因此岩棉对设备无腐蚀作用,为不燃性材料。
2、 岩棉板广泛应用于船舶、冶金、电力、建筑等,具有良好的绝热、隔音效果。
3、 建筑用岩棉板具有优良的防火、保温和吸音性能。它主要用于建筑墙体、屋顶的保温隔音;建筑隔墙、防火墙、防火门和电梯井的防火和降噪。
4、 船用岩棉板用于船舶的保温隔热和防火隔断;憎水岩棉板用于车辆、移动设备、冷库工程、空调管道以及在潮湿环境中的保温防火以及对防潮有一定要求的应用场合。
5、 岩棉板是一种新型的保温、隔燃、吸声材料。
6、 岩棉管具有质轻、导热系数小、吸声性能好、不燃、化学稳定性好等优点。
7、 岩棉管还具有防水、保温、绝热隔冷等性能,有一定的化学稳定性,即使在潮湿情况下长期使用也不会发生潮解。